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飞行检查”校外社会培训机构 2家当场关停 17家被下发改正通知书
2018-10-28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截至到今天,东海县教育局牵头,会同市场监督局、人社局、民政局、公安局、城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用一周时间,先后对该县实验中学、县实验小学、县幼儿园附近校外社会培训机构集中的地区进行“飞行检查”。

  到今日下午,联合执法组检查了38家培训机构,现场关停了2家无证照学科类培训机构,对17家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拆除违规广告20多条块。

  中国江苏网记者了解到,本次“飞行检查”前,联合检查组在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检查协调会。会议由教育局周锋副局长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委、江苏省监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苏纪发〔2018〕13号《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重点对第四季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本次飞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