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港务处优化服务促发展
2018-10-27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路红)昨日上午,东海县淮沭新河白塔埠码头附近河面上停满了船舶,一艘装载玉米和另一艘装载泡花碱的船舶正在紧张进行卸载作业,该码头发展态势十分可喜。

  近年来,该处先后投入资金钻挖深水井、搭建洗浴房免费提供给过往船舶使用,彻底解决了多年来靠泊船民吃水和洗浴难题。此外,该处还协调电力部门,安装了岸电设施,靠泊船舶生产生活用电也没有了后顾之忧。与此同时,该处还对码头场地进一步硬化,新建了吊台,新增了装吊设备,装卸运转效率大幅提升。

  正是得益于该处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内河港口服务质量的投入,许多过往船舶把这里作为中转站或者卸泊点。目前,东海淮沭新河白塔埠码头,已经形成了以玉米、小麦等粮食作物和黄沙、石子、水泥、钢筋、玻璃等建材为主的重要集散地,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有力地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