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作家进校园”走进东海外国语学校
2018-10-25 2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春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春艳)昨日下午,由东海县作家协会组织的“东海作家进校园”活动走进东海外国语学校,举行赠书交流活动,该校5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并聆听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东海县作家协会李琳主席向学校师生赠送了图书《三水湾》、《烟镇匠人录》、《留在乡村的底片》、《前面是片海》等图书共200余册,并现场为师生签名留念。省作协会员、县作协副主席李琳先生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创作心得,做了以“阅读、生活、想象”为主题的专题文学讲座,会场不时响起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更给该校师生的阅读和写作提供了方法和指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