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路南派出所破案追赃获赠锦旗
2018-10-25 2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娴)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新祥酿造厂厂代表来到路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 企业卫士”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孙一奇、何思禹的手中,以表达他们对路南派出所民警迅速破案,为他们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10月14日,新祥酿造厂职工报案称其厂内遗留在万家欣市场的机械设备被盗了。接到报案后,路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新祥酿造厂于1999年倒闭,倒闭后这批机械无处安置,就一直就存放在万家欣市场交由万家欣市场管理部门看管至今。从2018年年初开始,新祥酿造厂的职工就发现设备经常少了一两件,当时也没太在意。直至2018年10月14日早上8时左右,新祥酿造厂的职工发现大部分设备都不见了,这才赶紧报警。新祥酿造厂的厂代表说,这批机械虽然破旧,但价值30余万元。随后,路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万家欣市场内部以及周边路段监控,并通过实地走访寻找线索,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万家欣市场内人员杨某。

  10月18日,路南派出所迅速出击,在万家欣市场内将杨某抓获归案。到案后,杨某对其盗窃机械设备的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杨某原来是万家欣市场内某一店铺小老板,年初他就发现这批机械放置在市场偏僻处且无人问津,随后他就动了歪脑筋,将这批机械分五次雇人拖到开发区某废品收购站卖掉,共计非法获利1万余元。不曾想,这么快就被警察抓住了,现在的杨某悔不当初。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