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法院获评“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8-10-25 2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德芳 姚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德芳 姚绍庄) 日前,经最高人民法院审核评定,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被评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省仅两家法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将文化建设作为法院科学发展的驱动器,努力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精神文化、行为文化、业务文化等多层次、多维度的文化建设体系,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公正为民、中立谦抑、廉洁守纪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法院文化,有力推动全院工作跨越发展。

  以精神文化为动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再提高。始终坚持将法院精神文化作为文化建设的核心和灵魂,通过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以行为文化为重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提升。坚持把规范司法行为作为法院行为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院工作氛围。以业务文化为保障,推进执法能力建设再提效。始终牢固树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促使干警不断提高追求公平正义的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