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墟沟派出所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2018-10-25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飞)昨日上午11时,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朋友自杀。值班所领导和值班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报警人称自己的朋友小萌(化名),家住在墟沟,刚才和自己打电话,说她已经吃了大量的安眠药,且在通电话过程中意识已经开始模糊,随时有生命危险。但报警人只知道小萌住在墟沟,具体住址不清楚。

  墟沟派出所民警随即对小萌的身份进行核实,通过短时间大量的数据碰撞,成功联系上了小萌的父亲。在得知小萌的具体住址后,民警立即赶赴小萌住处。房门已被反锁,因情况危急,民警立即采取强行破锁的方式进入房间。进入房间后,民警在卧室发现了已经昏迷的小萌,并且在床头柜上发现了有散乱的安眠药的药片。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随后民警警车开道陪同小萌父亲一起将其送附近医院抢救。目前,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小萌已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