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开展“走企业 问需求 解难题”活动
2018-10-22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18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带领区住建、国土、环保、经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青口镇及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开展“走企业 问需求 解难题”活动。唐光普指出,区委、区政府将营造更好更优的亲商安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参加调研。

  在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唐光普先后深入宝迪汽配、朝阳水产、金田BOPP、天眼医药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听取经营生产情况介绍,走进车间现场查看生产情况,并认真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随后主持召开由青口镇及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参加的“走企业 问需求 解难题”座谈会。

  座谈中,唐光普逐一听取和记录10余家企业的发言,不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现场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进行现场会办,对区、镇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记录,表示将加大对企业亟须解决问题的跟进力度,全力协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唐光普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在赣榆投资发展的信心,大干四季度,主动融入到全区经济发展大潮中来;积极适应发展新要求、新环境,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唐光普强调,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区、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加以研究,破解难题;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和梳理,统计出企业发展难题清单进行销号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新难题,要及时进行沟通会办,确保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打造和擦亮赣榆服务品牌。

  唐光普要求,相关镇和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服务会办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发展的做法,打造成全区服务企业发展的样板,以解决问题的实效赢得企业的信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发展动力。

标签:连云港;赣榆;企业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