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部署
2018-10-22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19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部署会,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唐光普、王超、李晓坤出席会议。

  唐光普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对助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关键、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全面夯实“四好农村路”建设机制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

  唐光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不折不扣把省“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着力建好农村路;紧盯目标任务,排出建设“时间表”,在打通“最后一公里”上狠下功夫,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完善管理机制,优化公路环境,严格依法治路,确保农村公路不受破坏;落实资金保障,提高养护质量,加强养护队伍建设,积极探索群众性养护新模式,把日常养护与精准扶贫结合,实现精准扶贫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双赢。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严格督考,确保实现“四好农村路”创建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黑林、城头、沙河3镇作表态发言。

标签:连云港;赣榆;“四好农村路”建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