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增添正能量
2018-10-22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闵浩 王君君)新浦街道站北社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成立站北社区离退休党支部,激发参与热情,引导广大老党员主动融入社区。

  在党支部成立会议上,离退休党支部的各位老党员们都从自身出发,从身边事谈起,有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更有对组织关怀的深深感恩。党支部书记刘发文表示,永远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以实际行动发挥作用,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站北社区的和谐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北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的成立,激发了离退休党员创先争优比奉献的积极性,使离退休干部成为服务居民、示范引领的骨干力量。站北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表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凝聚作用,发挥老干部在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动引领作用,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增添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