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远看大货车 近看原来是改装的变型拖拉机
2018-10-19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远看是正常栏高2.2米的大货车,近看才发现该车栏高被加了1米。原来这长相酷似货车的车辆竟是变型拖拉机。近日,东海警方在工作中成功查获一起非法改型车辆。

  10月17日下午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张顺带领队员在245省道与236省道路口进行路面巡逻时,远远地看见一辆“货车”变形拖拉机在路口缓慢行驶,待他走近一看,发现该车存在改装改型嫌疑。于是立即上前将其引导至安全区域并进行检查.经仔细查看,该“货车”原来是一辆变型拖拉机,2.2米的栏高竟有1米是后加上去的。经讯问,该车车主孙某交代,因为变型拖拉机成本低、载重量大,所以他便于2016年底购买了这辆变型拖拉机,在并未到相关部门办理超限运输手续的情况下而擅自改造车身外形。此行为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车辆被扣至停车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为规范大货车道路运输秩序,做好运输车辆的事故预防工作,连日来,东海警方加大对上路大货车的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检,有效打击了大货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秩序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