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外国语学校举办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
2018-10-17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春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春艳)东海外国语学校今天举办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董事长兼校长王树阳先生发表了运动会致辞。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成员,除了有县级领导、校级领导,还有来自美国ILP国际语言组织的外教代表Sara。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过主席台。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紧跟其后的还有校旗队、校徽队、鼓号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

  入场仪式结束后,各年级还进行了开幕式节目表演。一面面舞动的彩旗,一段段跳动的旋律,一声声热情的呐喊,无不展现着东外学子英姿飒爽的卓越风采。在小学部的团体操《魅力东外》表演后,八年级全体同学给我们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武术操表演。在李校长宣布比赛开始的倒计时中,七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5、4、3、2、当数字数到1时,同学们挥舞着五彩的花环、礼炮在空中响起、全场一片欢呼雀跃,东外学子的伟大梦想、也将踏着歌声一起飞得更高!

  当运动会的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你看那跳高跳远组的运动员,他们身轻如燕、一跃千丈;再看那铅球组的运动员,他们铆足了劲将手中的铅球掷向远方,一个个梦想从他们手中飞向远方。

  每一次起跑都拼尽全力,每一声呐喊都充满着希望,每一次跌倒都不言放弃,每一份收获都浸渍着汗水,这就是东外精神——团结、拼搏、进取、向上。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列车东外的运动健儿们正飞速前进!

  当来自大洋彼岸的4名美国籍姑娘出现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时,全场一片欢呼。她们与该校教师代表展开的国际友谊赛再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她们的身影也成了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