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夜酒后丢失物品 热心民警及时帮忙找回
2018-10-17 16:14: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叶子 吕凤杰)近日,一外来灌云务工的男子王某,在深夜酒后,将手机与电动车遗失。灌云警方接警后,连夜将失主的物品找回,王某感激不已。

  10月9日深夜11时许,在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务工的一男子王某,与几名同事聚餐,喝了约1斤白酒,觉得不尽兴,在他的提议下,又一同去往侍庄街道上的“包子铺”吃馄饨。王某吃完馄饨回厂途中,发现手机不见了,只记得自己吃完馄饨是用手机微信付款的,手机被落在吃馄饨的店铺中,就独自骑着电动车回去寻找。据王某所述,他到达店铺门口时,已经关门,店面上也没有老板的联系方式,只迷迷糊糊地记得,自己是先将电动车停放在店铺南侧不远的地方,再步行走到店铺门前,他再返回印象中停放电动车的地方时,就再找不到电动车了,无奈之下,这才报警求助。

  灌云县局侍庄派出所值班民警郭汉卿接警后,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至现场。此时已是凌晨,俗话说“酒后寒”,郭汉卿见王某酒后被冻得瑟瑟发抖,便先将他扶上车带回所里。郭汉卿一边安抚王某着急的情绪,一边连夜调取王某途经路面的视频监控,经反复回放、仔细查看,终于发现王某的电动车。原来,酒后的王某并未将电动车停放在店铺的南侧,其实是停放在离店铺很远处的地方,只是自己酒后记忆模糊不清,无法准确记住电动车的停放位置。

  10月10日中午,郭汉卿找到当晚王某吃馄饨的店铺,联系上店铺老板,找到当时王某遗落在店铺里的手机,还有其找不到的电动车,帮助王某将丢失的物品全部找回。醒酒后的王某紧紧握住郭汉卿的手,连声感谢:“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有困难找警察,这话一点也没错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