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锦屏镇开展绿色重阳志愿活动
2018-10-17 0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永健 赵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永健 赵婧)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自古有着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风俗习惯。

  为宣传重阳节登高的文化习俗,发扬绿色重阳、健康重阳的理念,感染了更多的青年投入到公益服务中去。近日,锦屏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到桃花涧开展“青山秀水环保行”重阳志愿活动。风景区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有说有笑,一边爬山一边将沿途饮料瓶等垃圾捡拾装进垃圾袋,用自己的行动宣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倡导游客文明登山。

  近年来,锦屏镇团委以镇党群服务中心为主体,各基层志愿者服务点、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为翼,将党员志愿服务与青年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协调发挥党(团)员作用,使青年志愿者队伍成为党员志愿者队伍的得力助手,形成“一体多翼”的工作格局。越来越多的本地本单位的团员和优秀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服务领域不断扩大,服务热情有增无减。锦屏镇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提升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他们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共同为“大美海州、诗画锦屏”的建设助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