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百岁老人共度重阳”活动
2018-10-17 0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峥瑜 叶晓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 叶晓冬)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当地社区开展“百岁老人共度重阳”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当地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家里,为孝老爱亲家庭送去食用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与百岁老人拉家常、问寒暖,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梳头发、晒被子,满满的爱心,浓浓的温情,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其乐融融的重阳节,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移动大家庭的温暖。“百善孝为先”,通过本次重阳节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爱老、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