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风瑟瑟天渐凉“警察蓝”给您送温暖
2018-10-16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深秋时节,秋风瑟瑟,空气中夹杂着丝丝寒意。虽然天气凉了,但总有故事温暖人心。扑灭大火、救助伤员、找回被盗物品....,东海县公安局的“警察蓝”们用实际行动,让这个秋季变得很温暖。

  2018年10月14日凌晨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乡驻地一造纸厂失火。民警张亚峰接到警情后立即带领队员前往现场救援,同时拨打了119。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展开火场侦察,发现是纸品厂的生产线发生火灾,没有人员被困,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为防止大火蔓延,民警带领队员立即将火点周边的易燃物、杂物等搬离到安全地方。随后配合到达现场的消防员将大火扑灭。

  2018年10月15日1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石梁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石梁河镇南辰北一村有人家中失火。值班民警张森接到警情后迅速出警前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同时联系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民警张森带领队员开展救援,得知失火住宅二楼还有一女子被困后,民警和队员不顾个人安危,不等穿上消防服,用湿抹布捂住口鼻立刻冲向二楼,终于成功将二楼女子救出,所幸无人员伤亡。随后民警及队员们将大火扑灭。

  2018年10月14日13时许,东海县公安局水晶城派出所接110报警称,80余件和田玉挂件被盗,损失3万元。派出所值班民警蔡应德接到警情后立即带领队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通过调取两个小时的监控录像将80余件和田玉挂件如数找回。

  10月11日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接110指令,在245省道东海县平安线路段,一辆电动车与小型汽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倒在路边。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张学芝、杨磊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伤者躺在路边,民警一边维护好现场秩序、勘察现场情况,一边安抚伤者情绪。当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120救护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救护车。民警及时救助事故伤员的行为,受到伤者家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王继胜在东天桥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因动力不足导致在行驶至将近桥顶时向后溜车,王继胜见状立即上前将车辆推至桥顶。执勤民警及时救助的举动受到了车主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