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绿化部门全面开展创文整治活动
2018-10-16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路雨)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以及“园林城市回头看”活动,以加强城区道路绿地精细化管护为整治重点,以解决影响园林绿化形象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的集中整治活动全面展开。

  为确保创文及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于10月1日起,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切实把文明卫生城市的成果巩固好、问题解决好、机制发挥好、城市环境保护好。

  首先集中开展游园绿地卫生整治。市民广场作为连云港海州区市民休闲娱乐较大的场所,绿化养护人员做到每天巡查养护,对绿地进行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干枯树木、杂草与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园林绿地设施维护及时,使得绿地环境干净整洁。

  其次绿化一处在养护道路制作了26个道路绿地绿线公式牌,使得养护路段面积、范围一目了然,让市民更好的监督绿化工作。还制作了多个文明宣传广告牌及志愿者服务点标牌,安插在绿地和公共厕所,起到规范市民行为的同时,达到提高广大市民知晓率的效果,使创文工作成为市民们的自觉行动,营造“创文在执行,我们在行动”的良好创文氛围。

  文明城市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它不是政府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而是全民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构建的民心工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讲文明树新风,打造绿色园林城市,让连云港的天更蓝,草更绿,人更美。“草为德者绿,花为善者红。”园林城市回头看,绿化部门在行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