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爱美割了双眼皮 结果一睁大眼睛便显狰狞之相
2018-10-15 14: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自从割了双眼皮,大家都说我双眼无神,面目狰狞,老公也和我吵架。我去找割双眼皮的美容会所,他们也不予理会。”近日,连云港市民王女士向海州区卫生监督所举报。海州区卫生监督所立即行动起来,跨省调查并查处了这起非法医美案件。

  女子整容失败反毁容

  今年5月底,市民王女士在海州区某美容会所做双眼皮手术。本来寄希望于变美的她,在手术后发现,自己的眼睛变得无神,特别是睁大眼睛时,一副狰狞之相,朋友们都说她变了个人一样,丈夫也埋怨她。在多次向美容会所讨说法无果后,8月底,她向海州区卫生监督所举报。

  执法人员

  跨省调查揭谎言

  接到举报后,海州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发现利多卡因、玻尿酸等药品,并在桌子上发现一张“整形医疗美容手术知情同意书”,知情同意书上签名为朱某,医生签名为闫某。而闫某并无《医师执业证书》,该美容场所也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场对被手术人朱某进行电话询问并作了录音,确认了她的双眼皮手术是当事人闫某做的,并收取8800元的费用。

  然而,当调查接近尾声时,当事人闫某带着被手术人朱某来到海州区监督所,声称手术不是闫某做的,而是山东一家合法美容机构李某做的,并提交了陈述申辩书。

  为了查清案情,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某美容诊所,闫某称朱某就是在这里做的手术。

  经询问得知,该诊所跟闫某以前确实有过一两次合作,但近半年来没有任何合作,也未给朱某做过任何手术。执法人员带着证据立即返回,并对闫某的陈述申辩做出了不予采纳的意见。

  最终,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闫某主动缴纳罚款并且上缴了违法所得。

  执法人员提醒,选择医疗美容机构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免上当受骗,切勿让自己在非法美容的毒手下,由美容变成毁容。(记 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顾芳)

标签:海州区;双眼皮;美容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