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93人韩国旅游团“落地签”抵达连云港
2018-10-15 14: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14日下午1时,一批293人的韩国旅游团乘坐“和谐云港”号客轮抵达连云港,这是今年连云港市公安局获批开办团体口岸签证业务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批外国旅客,而且行程全部安排在连云港。

  连云港市公安局早在2010年就在省内地级市中率先获得口岸签证权,积累了丰富的口岸签证业务工作经验,今年3月28日,经省公安厅批准,又成为省内地级市中首家开通团体口岸签证业务的单位。今年7月29日下午,首个获得连云港口岸团体签证的旅游团乘坐“和谐云港”号客轮,顺利抵达连云港口岸,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签证支队)迅速为国外旅游团办理了口岸团体签证,全体团员顺利通过边检,开始了在中国的旅程。

  10月14日抵达的旅游团有293名韩国游客,是今年第三批办理团体口岸签证的旅游团,而之前的两批次外国游客一共有60名。由于此次旅游团规模大、人数多,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提前对接组团旅行社,做好签证签发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处理从签证受理、审核到发放的各项流程,确保外国游客顺利来连观光旅游。

  此次来连的旅游团地接旅行社为连云港中韩国际旅行有限公司。据悉,该旅游团在中国的两天行程均在连云港,14日下午游海上云台山,晚上游连云港老街,观看表演,15日游花果山,下午登船返回韩国。

  小知识———

  口岸签证,即俗称的“落地签”。开办团体口岸签证后,从连云港港口岸入境的外国旅游团,无需向我国驻外使领馆申请签证,由组团旅行社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提出申请,经审核后,在旅游团抵达口岸时,为其签发团体旅游签证。此举可极大节约组团旅行社的工作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也增加了我市相关旅游企业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扩大连云港旅游品牌影响力,提高我市的海外知名度,促进我市旅游服务业发展。(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陈久江)

标签:口岸签证;连云港;旅游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