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仿生机器人创意联赛在连举行 连云港两校夺冠
2018-10-15 14:1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2018江苏省金钥匙仿生机器人连云港市、宿迁市、淮安市创意联赛在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市凤凰学校八年级(2)班获得中学组冠军、大庆路小学五年级(4)班获得小学组冠军。

  本次联赛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科协承办,海州区教育局、海州区科协、大庆路小学协办,分中学组与小学组,来自连云港、宿迁与淮安36所学校、56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金钥匙仿生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考验脑力与团队协调性的机器人竞赛项目。竞赛采用“当日制作、当日竞赛”的方式进行,一些环节有严格的时间限制,需要团结互助才能完成比赛。这项比赛融“设计的理念、制作的工艺、艺术的创造、科学的原理”于一炉,目的是培养学生“好思考、喜思考、乐创作、肯创作”的良好思维习惯,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记者 田震)

标签: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金钥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