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机关社区联动共建“忆党史当先锋”
2018-10-1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夏彩玲朱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史志办、区总工会携手青口镇刁庄社区先后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费县经济开发区肖山社区、费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地,开展“忆党史当先锋”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为“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推动机关和社区联动共建,区史志办、区总工会携手青口镇刁庄社区共赴鲁南地区开展“忆党史当先锋”活动。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战争文物、一幅幅斑驳的照片、一部部珍贵的影视资料,学习团成员为战士们抵抗外来侵略所作出的巨大牺牲感到震撼,更加坚定了爱国爱党的决心。通过学习肖山社区党建服务新思路,并就刁庄社区工作实际与肖山社区干部进行探讨,对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管理、城市基层治理、居民服务管理等有了更深的认识。

  两天的参观学习,让学习团成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懈追求,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连云港;赣榆;机关社区;“忆党史当先锋”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