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首场广场演出在连举办
2018-10-11 15: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晚,“美好新时代·精彩新港城”——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市广场演出,在连云区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上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携省文艺界专家评审组一行出席活动,连云港市领导万闻华、滕雯、黄远征出席了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连云区委承办。本次演出在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专题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围绕“美好新时代精彩新港城”主题,以“起舞山海之城、乐动文明之城、交汇丝路之城”3个篇章, 11个演出节目均为原创、新创,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节目风格,都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港城”铺陈展开,努力用文艺形式讲好新时代连云港推动高质发展的故事。

  近年来,在省委宣传部等各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加强对全市广场文化活动的组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市每年举办广场文化演出达2000多场次,广场文化活动在连云港已经成为弘扬时代精神、彰显地域特色文化、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品牌。(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严高源)

标签:新时代;演出;文化艺术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