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党史党性教育馆开馆
2018-09-30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邵春翔 贾新新)26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基层党建品牌评选决赛暨党史党性教育馆开馆仪式在柘汪镇西棘荡村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出席并致辞。

  朱晓云指出,近年来,区委坚持抓基础、补短板、创特色、争一流,相继开展了“基层基础规范年、基层党建提升年、基层党建深化年”建设,涌现出了“党员积分记实”“四定工作法”“民情助理党建专员”等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基层党建品牌和亮点项目,做到了“全市有位置、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朱晓云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党史党性教育馆的实境教学功能,深化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学党史明党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重创新强品牌,扩大工作影响,进一步抓主业强主责,落实管党责任。

  据悉,此次由区委组织部、区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基层党建品牌评选活动自9月4日启动以来,各党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踊跃参与,经过初评、综合测评、决赛三轮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评出优秀奖11名,组织奖2名。这些品牌涵盖农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等各个领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贴合实际,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