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花果山国际越野赛10月13日开赛
2018-09-29 16:4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持续打造“齐天大圣”国际越野赛事品牌,彰显我市西游文化特色,推进旅游产业和体育融合发展,第二届(2018)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将于10月13日在花果山景区举办。

  去年11月18日,连云港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花果山国际越野赛,吸引了国内外600名选手参与,包括申加升、张娜等众多越野跑大咖,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在内的100多家媒体对赛事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了连云港和花果山景区在全国的知名度。

  本届赛事的主题为“大圣之旅”,意为追寻大圣足迹、传承大圣精神。赛事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60公里越野精英赛、16公里大众健身速登赛和5公里亲子赛,共计1200人参加比赛。其中60公里项目累计爬升约3500米,15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风门亭-香炉顶-虎窝-孔雀沟-牯牛旦-刘家坡-延福观-东磊水库-渔湾景区-太白涧-玉女峰-梧桐沟-花果山游客中心;16公里项目累计爬升约900米,4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玉女峰-花果山游客中心;5公里项目累计爬升约200米,2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风门亭-花果山游客中心。(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东)

标签:花果山;游客中心;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