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连云港举行
2018-09-29 16:4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9月27日,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浙江宁波举行,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活动,并代表连云港市参加了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主题旗帜交接仪式。10月底,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港城举行。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山海港城 美德之城”连云港城市宣传片。本月,我市开发区“好店主”张广娣(将小卖部开成“爱心驿站”把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心中)荣登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榜”,成为连云港今年以来第11位中国好人,全市第90位中国好人。

  连云港是一个好人辈出、美德远扬的海滨城市。2017年以来,连云港市“中国好人”上榜数持续高居全省第一位,在全国地级市中名列前茅,“好人元素”成为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识,“好人品牌”成为城市道德建设的崭新名片,越来越多的港城市民把“学好人、做好人”当做自己的价值追求、精神坐标,“连云港好人多”的城市道德群像声名远播,叫响全省乃至全国。(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飞)

标签:好人;连云港;发布仪式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