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疑似精神病人闹事事件
2018-09-29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朱立宝)近日,东海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疑似精神病人闹事事件,将闹事男子成功控制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9月28日下午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接到县110指挥中心接电话指令:安峰派出所辖区内某单位大院里闯进一位疑似精神有问题的年轻男子,赤手空拳将门窗玻璃打碎,导致手部流血,请立刻出警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范保龙立、辅警数人带上防爆装备出警赶到现场,在报警所指的事发地的一间办公室里找到该闹事男子。男子大概30多岁,独坐在办公桌子上,手部流血不止,民警与之一番交流,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男子逐渐降低警惕性,民警趁机制服男子并将其送至医院检查包扎伤口。

  民警调查了解到,该男子是东海县安峰镇某村人,34岁,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当日14时许,该男子来到该单位大院内,闯进一间办公室,然后把门反锁起来,对办公室里的两名工作人员说其身上有刀子,如果不给他开证明,就杀了他们。两名工作人员一头雾水,情急之下,一人连忙说给他倒水喝,另一人去找纸和笔。正在两名工作人员想办法脱身的时候,闹事男子突然说要上厕所,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就带闹事男子出门,并将厕所位置指给闹事男子。趁闹事男子方便之际,两名工作人员逃跑出房间,并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男子回来后发现工作人员不在,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举起双手朝玻璃窗猛砸,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地面上有多处血迹。十几分钟后,民警及时赶到并制止了男子的行为。

  民警联系到了男子家人,并用警车配合其家人将男子送至东海仁爱医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