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组织新警进行岗前廉政教育活动
2018-09-29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曲梅凤)近日,灌云县公安局组织新警开展一系列岗前廉政教育活动。对于这些刚刚走出校门踏进警察队伍的新鲜血液,他们的职业生涯犹如一张白纸,上好从警必修课,扣好从警第一颗扣子至关重要。灌云县公安局通过组织新警参观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伊山派出所、重温《中国公安廉政宣言》、签订《廉洁从警承诺书》、岗前集体廉政谈话、聆听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系列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走好廉洁从警第一步。

  通过廉政教育,新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公安警纪禁令,慎用手中权力,时刻以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十六个字严格要求自己,当好人民公仆,始终以积极阳光的心态乐观从警。近年来,灌云县公安局始终将廉政教育作为新入职民警初任培训的必修课程,狠抓廉政教育,拧紧反腐倡廉的“总开关”。一方面坚持教育强警,牢固筑起拒腐防变思想长堤。始终把新警廉政教育贯穿于队伍建设全过程,做到“长流水、不断线”,让新警在潜移默化中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守住廉洁从警底线。另一方面坚持典型励警,传递正面能量。坚持把加强典型培养选树作为弘扬正气、激励士气的有力抓手,以开展“警营之星”评选活动为载体,大力宣传各个警种条线上的优秀民警和先进典型,并定期组织新警跟班学习,发扬公安“传帮带”优良传统,努力建设廉洁型警队。

标签:灌云县公安局;岗前廉政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