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首获国家级技术金桥奖
2018-09-27 09: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笔者从连云港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评审结果揭晓,我市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的“年产5000吨高含量抗氧剂224”和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高密度超薄及预包封互联系统用封装材料”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这也是连云港首次获得国家级金桥奖。

  据了解,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经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审核通过的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是我国科技进步奖的补充。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是促进我国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表彰在技术市场建设和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连云港分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积极搭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交易的平台,活跃技术市场氛围,组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技术经纪人培训,为本市培养专业化技术转移服务人才,为打造我市“政府、企业、科技中介、技术经纪人”四位一体的技术市场服务体系作出积极的努力。(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吴洪亮)

标签:技术市场;金桥奖;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