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小长假连云港17家重点景区实现门票收入587.4万元
2018-09-25 13: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连云港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日间隔一周,市民出行安排相对灵活,再加上各个景区在节日期间好戏连台,还面对游客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形成了假日出行高峰,各景区接待人次比平常都有大幅增加。据统计,9月22日至24日,连云港17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87.4万元。

  “中秋节”是家人团聚共享亲情的传统节日,回乡探亲、亲友出行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加之临近“十一”长假,中长线出游计划延后,周边游、短线游成为主流,中秋节假日旅游以家庭结伴、短途自驾周边游为主。根据我市重点景区花果山、连岛和海上云台山接待情况,中秋小长假来我市重点景区游览的游客以本地、本省和我市周边省外城市为主,短线游、自驾游成为主流。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天气晴朗,碧空万里,非常适合出游。从9月21日下午开始,市区内的各条道路就明显拥挤,车流滚滚。据市旅游局统计,小长假期间,我市17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87.4万元。其中花果山景区接待游客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7.9万元;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3.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7.4万元;海上云台山景区接待游客3.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07万元;渔湾景区接待游客0.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3万元;孔望山景区接待游客0.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8万元;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8.7万元。(记者 侍敏 通讯员 白兴龙 章亚娟)

标签:门票收入;游客;景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