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中秋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2018-09-22 0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曹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曹磊)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昨日上午,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带领园区管委会、燕尾港镇班子成员分别赴燕尾港镇村(居)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山岛慰问守岛民兵,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灌云县燕尾港镇三百弓村,谭树林先后来到贫困户杨如军、张凤花和王绪勤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境况以及目前生活上的困难和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得知杨如军、王绪勤均因重病致贫,并还有孩子读书时,谭树林勉励他们与病魔作斗争,一定要让孩子好好读书,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人。贫困户张凤花年近60岁,一家三口两人患有严重精神病,生活异常艰辛,谭树林表示有困难大家会一起帮助她,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上午10时40分,谭树林来到开山岛上亲切看望慰问了守岛民兵汪海建、王绪兵。谭树林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在岛上生活和执勤情况,对他们学习王继才,志愿守岛、甘于奉献,特别是中秋佳节将放弃与家人团聚,顾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钦佩,勉励他们当好开山岛传人,做好新时代民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并叮嘱他们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工作上要注意安全。最后,谭树林与两位民兵一起重走王继才夫妇32年巡岛之路,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次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共分9个慰问组,对燕尾港镇辖区内的27户困难群众和值守开山岛民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