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行“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
2018-09-20 15:3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举行“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

  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交汇点的核心区、先导区,是新亚欧大陆桥的东端起点。近年来,连云港积极抢抓江苏沿海地区发展、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全市工作的主题主线,大力推进中哈物流基地、上合组织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以打造中欧班列品牌为目标,推进跨境物流上量增效,构筑国际经贸物流合作示范平台,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基础越来越牢固、前景越来越广阔。

  论坛上,十余家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多式联运互联互通综合贸易枢纽建设、“一带一路”多式联运互联互通物流信息平台建设各抒己见,分享物流信息化前沿技术,探讨现代智慧物流建设新路径。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一带一路国际物流联盟、沃宝拉平台以及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会等机构、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共同签署“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共享合作机制协议。(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标签:连云港;物流信息化;企业代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