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 “中秋佳节话团圆”员工巧手做月饼活动
2018-09-20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婷 叶晓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婷 叶晓冬)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中秋佳节话团圆”员工巧手做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烘培师向员工讲解做月饼的方法及月饼的来历和种类,员工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的讲解,看着老师的手法,学习的十分认真,揉面、包馅、搓形状、按模具,将一个个成型的圆润月饼放入烤箱,香味在现场四溢,一片祥和温馨。

  “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和同事一起动手做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员工们享受着亲自制作月饼的乐趣。通过本次巧手做月饼活动,增强了员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让他们放下工作生活的担子,舒缓身心,感受浓浓的中秋节日祝福和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