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镇江举行
2018-09-19 14:5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昨日,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省内巡回报告会在镇江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南,还有来自镇江市各层各级的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以及全市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代表约4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继才同志的妻子、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以及王继才同志的儿子、武警南京边检站执勤一科副科长王志国等5人,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献身海防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英雄已逝,但精神长存,报告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切感受到了一种平凡的伟大,一种崇高的追求,一种无悔的执着,一种忘我的奉献,一种奋进的力量。王继才同志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海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今后将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连云港市委联合组建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在全省各地进行巡回报告。

标签:同志;先进事迹;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