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质量工作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方伟参加连云港分会场
2018-09-19 11:3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9月17日,全省质量工作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连云港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问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我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提高质量发展整体水平。要着力提高质量供给水平,坚持优质发展、以质取胜,提升产品质量、建设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加强品牌建设,使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服务和江苏品牌成为高质量的标志。要大力提升标准引领能力,以改革试点为契机,坚持更高标准,积极参与标准制定修订,加快标准转化应用,持续增强江苏标准的影响力和贡献力。要通过加强计量能力建设,完善认证认可体系,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全面夯实质量技术基础。要把保障质量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重点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全面整治质量问题,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会议强调,质量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质量工作机制,认真落实质量工作责任制,加强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效能,严格质量工作考核,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的质量工作,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质量工作;江苏;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