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农民玉米摆拼大字欢庆“农民丰收节”
2018-09-18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彦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这多亏了国家惠民好政策啊!“2018年9月月18日,东海县双店镇王白村家庭农场刘井文、苗桂昌夫妇俩特地用玉米摆拼出”农民丰收节“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以此欢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表达对党和政府扶持”三农“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今年春季,夫妇俩经朋友介绍从桃林镇跨区到双店“十里采摘观光长廊”以每亩1000元的土地租金承包30亩土地栽植高效林果,利用林间套种16亩新品种玉米获得亩产超千斤的好收成,尝到了土地适度规模经营,间作套种的甜头打算利用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大干一场,兴建新品种鲜桃采摘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