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住建局“四大工程”夯实党建基础
2018-09-18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永进 刘发忠 徐诚)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住建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四大工程”,不断提高住建事业科学化、现代化发展水平。

  实施提质工程。该局坚持把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采取专题辅导学、研讨交流学、典型示范学、参观启发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组织开展好党务和业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党委班子成员每两周开展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月学习1次,同时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用党的政治理论指导业务实践。

  实施强基工程。该局坚持以13个党支部为单位,结合星级党组织创建,每周一督查,每月一调度,每半年一总结,重点解决了基层组织生活不严格不规范等问题,切实打造基层党建服务亮点。同时,全面完善党支部阵地建设,全部达到“七有”标准,推动基层党建活动深入开展。

  实施堡垒工程。该局注重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随时更新党员信息库,及时调整机关事业党员党费标准,按时收缴党费;扎实整理归档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资料,确保发展党员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局党委还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促使党员干部改进作风。

  实施模范工程。该局以局“道德讲堂”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并及时宣传好党员好干部、模范人物典型事迹;健全学习模范、宣传模范、争做模范的长效机制。

标签:连云港;赣榆;住建局;“四大工程”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