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2018-09-18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为完善政务服务网服务完备度和办事指南准确度,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政务服务网建设当前工作任务,就办事指南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完善办法进行讲解。副区长李晓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网建设不仅是行政审批改革的重要抓手,更是事关百姓的民生工程,要高起点站位,充分认识政务服务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各镇(园区)、各相关单位要把握形势、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高标准推进;要将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在线办理成熟度、在线服务成效度放在首位,在准确把握难点和重点的前提下,全面铺开,做到不重复、不遗漏,全面客观准确完善政务服务网建设;要高质量落实,确保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序时进度,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9月21日前全面完成服务网建设完善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