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车子坏了辅警变身“修车工”感人一幕被市民用手机拍下
2018-09-14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刘一丁)昨日上午,在东海街头上演了温馨一幕,一位白发老人骑人力三轮车经过牛山路与和平路路口时链条突然脱落,在路口执勤的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辅警顾凌晨现场当起了“修车工”。

  9月12日上午,牛山中队辅警顾凌晨在牛山路与和平路路口执勤时,发现有辆人力三轮车停在路边,一位老人在车边束手无策。顾凌晨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并帮助检查车辆,经检查发现时车链条掉了,顾凌晨从岗亭拿来简单的修理工具,不一会就帮助老人将车辆修好。“这位小同志真不错,看到老人车子坏了,二话不说就蹲下来帮助修理,手上被链条上的油弄得黑乎乎的,他也不嫌弃,”顾凌晨的这一热心举动得到了老人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而这暖心的一幕也被热心市民用手机拍下,并纷纷发布到朋友圈,许多市民为其点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