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原本探监看“兄弟” 心生歹念步后尘
2018-09-13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段梦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段梦繁)9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赵女士报警,赵女士反映自己停在海州开发区碧桂园小区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偷走了。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调取周边路段监控,发现案发当天两名可疑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通过视频轨迹循线追踪,最终将蟊贼擒获。

  “我本来是去看人的,结果却把自己搞进去了……”面对民警的讯问,偷车贼戴某懊恼不已。原来案发当天,戴某本是与朋友相约一起去看守所探视自己前几天刚进去的“兄弟”,戴某的朋友骑着电瓶车带着戴某经过海州开发区碧桂园小区门口时,看见一辆电瓶车未上锁,戴某四顾无人、贼心突起,想着顺手牵羊,正好一人一辆,岂不快哉。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偷车行径早已被头顶监控看得一清二楚,本是去探视别人,却把自己关了进去。目前,戴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特别提醒广大群众:外出一定要锁好自己的电动车,不要给“偷车贼”可趁之机;同时也提醒曾经或是正在蠢蠢欲动的各位:举头三尺有监控,一念之差必被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