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救援直升机通航启用
2018-09-13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司伟 杨宁 王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司伟 杨宁 王凯) 10日,金汇通航救援直升机启航仪式在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医院举行,旨在打造立体救援体系,为广大患者赢得抢救生命的黄金时间,推动全区航空医疗救援事业发展。

  空中救援是现代医学救援发展的新方向,对于挽救生命增添了新的助力。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院前急救体系建设,以急救中心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整合医疗资源,依托120救治中心,以信息化为支撑,实现院前、院内、院后信息共享,全天候畅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健全应急协作机制,组织开展各类卫生应急培训和演练,医疗应急救治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此次区人民医院与上海金汇通航进行合作,使得该院拥有了水陆空全方位的应急救援能力,实现了应急救援体系从平面向立体的历史性跨越,必将为实现健康赣榆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为了积累实战经验、增强实战效果,急救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救援培训和演练活动。仪式开始前,双方还举行了通航签约仪式。

标签:连云港;赣榆;救援直升机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