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对国企职工发出廉洁过节倡议书
2018-09-13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健 邓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健 邓贵)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连云区将一封廉洁过节倡议书发送给全区国企干部职工,在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送来一股廉洁清风。

  倡议书提出,在中秋、国庆期间,全区国企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心中有戒,过清正廉洁的节日;心中有尺,过文明节俭的节日;心中有责,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共同书写“廉洁国企”建设的新篇章。廉洁过节倡议书广为发布,该区国企干部职工通过各企业官方APP、《碧海廉音》刊物、LED显示屏、工作微信群和QQ群以及宣传栏等都可以看到并阅读。

  “这一‘廉洁过节倡议书’就是要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传递出‘廉洁过节’的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做到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自觉坚守法纪底线。”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区还通过专门会议严肃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八条禁条等纪律要求,在国企领导干部中层层开展廉政约谈活动。同时要求各公司成立明察暗访小组,重点督查节日期间各公司及其子公司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形成正风肃纪的强大声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