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持续深化开展“清风”专项行动
2018-09-11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甜)“个别单位存在接待函不规范问题,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规范公务接待行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9月20日前整改到位……”近日,在东海县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汇报会上,通报了部分单位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及限时整改情况。

  自8月上旬以来,东海县结合全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开展,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和“清风”专项行动,纠正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等领域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严抓风险防控、狠抓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围绕对执行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等有关规定、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制度规定情况、使用公款为干部职工办理通信套餐等情况、执行会议经费使用管理规定情况及本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其他问题情况。

  通过查摆问题、整改纠正、立明规矩,密切关注隐形变异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造成不良影响的,依照规定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单位已上报《作风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按要求进行整改,该县纪委监委将联合相关单位组成督查组,适时开展督查,并结合巡视巡察发现、群众信访举报、舆论媒体曝光的问题线索,督办查处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以及自查自纠工作中瞒报漏报、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及时通报曝光,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