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会议
2018-09-11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孙成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孙成奎)为全力做好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学生出行安全,9月7日上午,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墩尚中队召开辖区内校车新学期安全管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墩尚中队副中队长李青松首先就《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申和学习,其次,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校车交通事故案例,明确表明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态度,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和校车驾驶人对校车安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校车管理规定,警诫校方负责人提升校车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杜绝校车事故发生。

  会后,民警认真检查了每一辆校车的安全锤、灭火器、紧急逃生门等安全设施,查看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对车辆的校车标志标牌是否符合标准,校车的GPS监控系统能否正常工作、车辆灯光、轮胎等安全情况也进行了仔细检查。本次有学校负责人、驾驶员共计32人参加会议,检查校车21辆,经过仔细的检查均未发现隐患存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