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第十纪检组多举措推进廉政教育
2018-09-10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焦奎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焦奎金)近年来,灌云县第十纪检组注重“引导、凝聚、激励”三种方式,不断丰富廉政教育载体,激发干警主动实践内在活力,使党风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首先是先进典型引导人。注重发现和培养先进典型,以省级“十佳女检察官”胡展为榜样,形成先进典型示范效应。倡导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模范遵守纪律,遵循职业道德,明明白白办案,干干净净执法,堂堂正正做人,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

  其次是思想教育凝聚人。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切实改进领导干部和机关作风;严肃抓好廉洁从检教育,筑牢思想堤坝,确保队伍廉洁性。形成教育先行、贯穿其中、延伸于后的长效廉政教育机制。

  再者是廉政文化激励人。坚持用廉政文化建设引领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执法活动的开展。通过廉政文化上墙、征集廉政警句格言、廉政主题演讲等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发挥文化的激励感染作用,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渗透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