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特警蹲守48小时抓获制假嫌犯
2018-09-08 2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何斌 唐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何斌 唐雷)日前,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冒着酷暑“守株待兔”48小时,终于将涉嫌制造假证件的王某抓获归案。

  一周前,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从相关办案单位获取线索,王某(男,40岁,东海县人)涉嫌向他人出售假证件。随后大队勤务指挥室对王某情况进行深入研判,发现王某偶尔会驾驶一辆北京牌照车辆出现在东海,于是安排监控人员对其车辆进行严密监控。9月4日中午监控人员发现王某的车辆停在开发区某建筑物旁,但王某不在车内。巡特警大队立即安排一名特警带领4队员在王某的车旁进行守候。

  48小时过去了,王某还没有出现,9月6日中午,就在守候的特警精疲力竭,怀疑暴露了自己的目标想撤离时,王某从建筑物内走了出来。特警以盘查车辆为由确认了王某的身份,在出示相关证件后将其戴上了手铐,王某的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之后特警会同相关办案单位在王某的家中搜出了大量的假证件和印章。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