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南派出所举行被盗电动车集中发还活动
2018-09-08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公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海公宣)“非常高兴,太感谢你们了”’!

  “这个电动车已经被盗半年多了,我根本没指望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像上面这样感谢民警的话语,今天一直萦绕在浦南派出所院内,民警也深深的感受到,这是群众对警察的肯定,也是对派出所的褒奖。

  9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将近期追回的被盗电动车依法向受害群众发放。据浦南派出所赵化名副所长介绍,自“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浦南所结合本辖区的治安实际状况,专注破获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经查,2017年07月07日至2018年08月13日期间,嫌疑人杨某伙同朱某、陈某、白某等人,通过“以借为骗”的方式,将杨某认识的辖区居民电动车“借走”后变卖。派出所民警通过三天二夜的“伏击守候”,终于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经过审讯,了解案情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的先后在嫌疑人供述的地方将涉案的8辆电动车提取到案,接着又连夜赶往安徽抓捕其同伙。目前,涉案嫌疑人均已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车辆发放现场,领回失物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对民警尽心尽责、破案追赃表示十分感谢,纷纷送上锦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