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货途中走了个神 女子连人带车栽到路边河中
2018-09-06 15: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侍常婷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近日,一名女子在送货途中,因走神,不慎连人带车驶入河中,自己挣扎上岸后幸遇路过的民警,民警联合周围群众成功将落水车辆拉上岸,并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日前,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民警朱高杨与同事在处警返程中,经过潮河大道时,远远看见一名女子招手拦车,走近发现该女子全身湿透,十分狼狈。朱高杨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具体情况。该女子称,半个小时前,她骑一辆电动三轮车送货途经此处时,因走神不慎连人带车栽到路边河中,所幸河水不深,且掉落处靠近岸边,她凭借拉拽岸边的杂草爬上岸,但随身物品全都掉落在河中。民警担心女子着凉,立即从车上拿出衣物为其披上,并帮助其联系家人。此时,民警发现电动三轮车已部分陷入淤泥中,且河岸边长满大量绿植,无法直接将车辆拽回岸上。民警从附近找来绳索,将绳索绑在车上,联合周围群众合力将落水三轮车往岸上拉。经过大家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辆拉回岸上。

  “谢谢你们,幸亏遇到了民警,否则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民警将该女子带至卫生院进行身体检查,女子对民警的救助连声表示感谢。

标签:民警;女子;落水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