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街道抓“早”筑牢两节廉洁“防护网”
2018-09-05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纪工委为预防“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通过抓“早”,筑牢廉洁防护网,确保节假日期间廉洁过节。

  划定红线“早部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前下发通知,明确提出严禁事宜,重申廉洁纪律,要求各部门要坚守职责,把“红灯”亮在前,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惩戒力度,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警钟长鸣“早宣传”。街道纪工委充分采用QQ、微信群、文件等方式,加大宣传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树立廉洁过节新风尚。及时曝光典型案例,不断向广大领导干部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持久性。将廉洁自律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成风化俗、成为习惯。

  监督检查“早纠正”。积极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同时,节假日期间街道纪工委将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等形式,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公款吃喝行为,对踩红线、闯雷区的顶风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筑牢纠治“四风”的“防火墙”,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