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信息化建设助推水政执法高效率
2018-09-04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健 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健 王宁)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利用省水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将执法信息化系统建设纳入年度执法工作计划中,充分利用平台的水政巡查、网上办案、重大案件监管等功能为执法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水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是江苏省水利厅开发的水政信息化系统,实现水政管理信息资源共享、水事违法案件网上办理、水政巡查监管、水事纠纷预警、重点案情实时监管,以提高水政执法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区水利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强对水政监察员操作水政巡查和网上办案系统的培训工作,通过配齐执法移动办公设备和相关电子设备等,将水政巡查和案件办理情况实时录入到平台中,从而提高全区水政执法巡查和现场办案效率。

标签:连云港;赣榆;信息化建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