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9-04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笑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区一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毛太乐、苏长晓、邵长亮、成善全、宫平、王超、欧伟、徐健、孙培元、李晓坤、任志远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长晓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区编办负责人领学区部分部门主要职责;听取区政府部分领导履职尽责情况汇报;听取区政府各条线分管负责人关于国家和省督查争先创优工作情况汇报。

  唐光普指出,赣榆是农业大区,“三农”工作任重道远,各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结合目前城乡规划,对照《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全面比照梳理赣榆在“三农”方面的亮点和薄弱点,从具体工作上,认真研究,完善举措,形成赣榆特色。要摸清底数,对照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按照条线加强人员对相关文件的培训学习,围绕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如既往做好赣榆的“三农”工作。

  就各部门权力清单工作,唐光普强调,权力清单明确了权力边界,是各行政主体行使行政行为权利的依据。各部门要对本部门的权力清单进行确认梳理,进一步强化清单管理,做到公开透明,完善履行权利清单人员的行政执法资格,按照程序、标准和流程依法规范行使权利,在执法事中和事后加强监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让权力在阳光下公开运行。

  会上,区卫计委、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安监局、人社局分别汇报各自权力清单情况。

标签:连云港;赣榆;一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