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连续两年得到同一名特警队员帮助
2018-09-04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这部手机肯定找不回来了。”昨日,市民张先生带着一面写着“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来到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感谢特警队员帮他寻回手机。

  9月2日凌晨,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开展夜巡,途经县医院时发现一男子坐在路边哭泣,见此情况,特警队员赵赛赛带队员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男子是石榴街道人,当天夜里从家里急匆匆赶往医院,骑车的时候不慎将手机丢失,又因父母身体不好自己也却未能如期拿到打工钱,身无分文,越想越懊恼哭了起来。了解情况后,赵赛赛一边和队员继续巡逻,一边带着该男子沿着走过的路找寻手机,没过半小时,便在路边发现了该男子丢失的手机。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张某欣喜不已。巧合的是,这不是特警赵赛赛第一次帮助张某。“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丢了钱包也是赵教官帮我找回的,当时他得知我父母住院急需用钱时还将他身上的200元现金给了我,没想到今年又得到了他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他了”。张某激动地说。“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换做任何一名警察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帮助他的,”赵赛赛说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